Switch 健身环大冒险 關閉

Switch 健身环大冒险

编号:4902370543773
LBuy是香港任天堂官方指定认可店铺销售点任天堂香港官方保养及维修资讯。

健身环大冒险《RingFit Adventure》整套游戏连一个Ring Con以及腿部固定带,设定非常简单,只需要将Switch两个Joy-Con插在Ring Con及腿部固定带后,将固定带绑在左边大腿中央便可以开始游戏。


进入游戏后,便可以看到可以选择故事的「冒险」、迷你游戏及个别训练的「轻松」以及「自订」与「背景执行模式」。

与以往Wii的体感运动游戏《Wii Fit》及《Wii Sport》虽然看起来有点相似,不单加强了筋肉锻链效果外,而且游戏性提高很多,故事冒险亦令游戏的耐玩性(追玩性)提升。

9%

OFF

$ 499
$ 548
数量
?如何购买
影片介绍
商品情报
重要注意事项:

图片和实际产品之间可能出现颜色偏差

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

商品详情
您可能喜欢的商品
Switch 健身环大冒险
9%

OFF

$ 499
$ 548
已选择0产品, 小计$ 0